蕾蕾蕾砸

就不信没有我陈立农拆不散的cp!

[就不信没有我陈立农拆不散的cp!]


  

ooc

×勿上升×

圈地自萌

2k+


  

陈立农视角

沙雕预警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身高186,体重71kg的陈立农。

我就读于OL高中,我是一个爱学习,会努力,能坚持并且得过很多奖的三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我深受各类男生女生的喜爱,他们都对我很友善,可尽管这样,我也还是单身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就在我苦于怎么能在高中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时,我的好兄弟们开始不是人起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那怎么行,难道,我陈立农就该被他们喂狗粮吗!?不!不可能!我绝不会让他们得逞,我要拆散他们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 那天,Justin喊我去食堂吃饭,我放下笔就跟着他到了食堂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哼哼,果然范丞丞在等他,我的机会来了,看来这是第一对小羊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选座位时,我特意选择坐在Justin对面,这其实原本是范丞丞的位置,我顶着范丞丞不爽的眼神,丝毫不慌的坐下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来Justin,吃这个,啊~”哼哼,我就不信范丞丞他不会生气,这样他俩就会大吵一架,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!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容易了叭!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吧农农,谢谢你,只不过我已经吃饱了哎,下次叭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啧,计划失败,实施planB:“哈哈哈哈没事没事,那个Justin啊,今天数学课上老师讲的最后一到大题,你听懂了吗?不懂我给你讲啊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同班同学就这点好,待在一起时间长,怎么讲题都可以,范丞丞啊范丞丞,你就难过叭你/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以为胜券在握时,只见Justin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农农,那道题,丞丞会给我讲的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哦,该死。我竟忘了范丞丞是理科重点班的。看来只能实施planC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唉Justin,下午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农农,扎斯汀他没有时间,你慢慢吃,我先和Justin走了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说完话,就被一直沉默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范丞丞打断了。范丞丞沉默着把黄明昊拉走了。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好像是吃醋了,我的目的达到了,他俩会大吵一架,然后分手。这样我就再也不用每天在班里听黄明昊秀恩爱了,哈哈哈哈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午休时间都结束了,Justin还没回班,我一下子就慌了,完了完了,他俩不会打起来了吧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我看了看表,还有十五分钟,嗯,足够了。我在校园里寻找着他俩的身影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最后在多思楼和进取楼之间的小道看到了他俩,我远远看见范丞丞把黄明昊压在墙上,我赶紧跑过去,准备让范丞丞别动手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结果,呵呵,算了,是我多虑了,小情侣还是小情侣。范丞丞那是把Justin压在墙上打吗?

  

      MD用嘴打吗?・_・还是有那种水声的?

  

     啧,好烦no,我还是换一对吧,我就不信,没有我陈立农拆不散的cp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我的第二个目标,是处于热恋期的黄新淳和陆定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黄新淳是学生会会长,陆定昊是文艺部部长,两个人每天在那个会议室里嗷,你侬我侬的,烦死人ne。


  

     不过,这一对好下手的地方在于,陆定昊是我的小迷弟,哈哈哈哈哈没错,我的魅力就是这么大。


  

     我决定直接从近身接触开始。


  

     每天中午,学生会和各个部门的部长都会在会议室开会,而陆定昊很热心的每天都给我们分发草莓牛奶,就决定从这个下手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给农农,你的牛奶哦。”陆定昊还是一如既往带着甜甜的笑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我也回给他一个甜甜的笑,并装作不经意的摸了摸他的头,手感还挺好。不对,角度错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我悄咪咪的看了一眼黄新淳,哼哼,果然,黄新淳脸色并不是很好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看来,目标二很容易就会成功。我有点激动的搓了搓小手,等着好戏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……啧


  

      果然,狗男男还是狗男男,要亲也不能在会议室里当着我们的面亲啊喂!!!


  

       再看看其他人的表情,哦,我忘了,只有我单身。=_=


  

       嘶~怎么感觉我好像起到了助攻的效果,啧,算了,既然这对不行,那就朝着目标三努力。我就不信没有我陈立农拆不散的cp!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 李希侃和毕雯珺算是我们学校比较出名的一对儿情侣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总结了前两次失败的经验,共同点在于,我都是从受下手的,哼哼,机智的我这次准备从攻下手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雯珺雯珺,我们去吃饭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饿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雯珺雯珺 ,我们一起走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腿疼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雯珺雯珺,你给我讲到题呗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看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瞎了”


  

     啧,毕雯珺,够狠。看来还是得从受下手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李希侃,吃饭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,走着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李希侃,一起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嘞,等我五分钟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希侃李希侃你给我讲道题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什么行!陈立农你一文科班的,老跑我们理科班干嘛呢,咋回事儿啊你,给我一边儿去!哪题不会啊,拿了我讲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嘤,毕雯珺好凶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  

       不过好像吃醋了,看来我可能又要成功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再见,我并没有看到毕雯珺把李希侃按在凳子上打啵的画面,我没看见,我看不见!


  

       ze烂人!哼!只能再次选择目标了,吼吼吼。

我就不信没有我陈立农拆不散的cp!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我是王子异,我很迷茫,不知道为啥最近有很多人跟我反应说陈立农欠调教,啧,我寻思着,我还没追上陈立农呢,干嘛都跟我说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看来我要努努力追上农农,这样就没有人来跟我抱怨农农了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“陈立农,我喜欢你。我想,我可以陪你谈一场甜甜的恋爱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哦,搞这样,真的是,早点睡说啊你!这么晚,我等好久哎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你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对,还能怎样啦,答应你了,来抱抱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范丞丞:“干的漂亮bro!”

     黄新淳:“子异🐮🍺”

     毕雯珺:“哎呀,这整的好,漂亮!子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陈立农,我可能要食言了,我陈立农不会再拆cp了,因为我也有甜甜的恋爱可以谈了,啊哈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

  

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好久不见大家,我来了,中考结束后休息了十天,然后回来了。希望这样的短文你们喜欢。

爱你们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    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给我评论,我尽量能写的认真写好好写。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