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蕾蕾砸

我王琳凯实名制辱骂他们

[我王琳凯实名制辱骂他们]


×ooc×

×勿上升×


王琳凯视角

沙雕文学欢乐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大家好,我叫王琳凯。我是偶大音乐系的一名普通大二学生,我本以为我会无忧无虑的过完我的大学生活,但现在,我感受到了我身边的人们对我深深的恶意。


————


  范丞丞,我的好哥们,身高185,体重136斤,风流倜傥无比英俊潇洒,性格超刚的山东汉子。rap不错唱歌好听,做事果断还够刚。


  实不相瞒,在他谈恋爱之前,他是我的one pick.


  划重点: tla之前。


  你看看他现在,一天到晚就知道扎斯汀扎斯汀的!他的小迷妹们他都不在乎了,就只知道扎斯汀扎斯汀。


   记得圣诞节的时候,他和justin有个同台演出,舞台上就上演了摸头杀的一场好戏,给我们这些台下的观众造成了多大的暴击啊啊啊啊啊!


  范丞丞你知道吗?啊!哦,你不知道,你只知道扎斯汀 (눈_눈)


  当年那个120斤,肤白貌美大长腿,天鹅颈的高冷男神范泽言呢? 现在这个胖了快20斤的,能挤出四层下巴的,一天天对着justin“鹅鹅鹅”的是谁?!!


   你tm还我范泽言啊啊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

   还记得当年大一,我说“丞丞,帮我带个饭。”

范丞丞冷冷的“嗯”一声,然后随便穿个卫衣运动裤二话不说的帮我出去买饭。


   现在,我说,哦不,我没机会跟他说话了,他现在已经不经常回宿舍了,隔壁宿舍就是他家。


   其实这些变化也正常,毕竟恋爱使人痴呆嘛。


  但真的令人窒息的是,这对小情侣一言不合就亲亲,随时随地就“来富贵儿,啵一个”  “啵啵啵,你个臭橙,肉麻死了。”


   你嫌肉麻你到是别亲啊,何必呢黄明昊?明明很开心很喜欢,感觉好嗨哦,非要娇滴滴一下,我王琳凯看不起你,并且对于你们这对小情侣的行为进行实名制辱骂!呸!


————


   黄新淳,一个性格爽朗的东北汉子,一次zero的舞台我跟他有合作,志趣相投,变成为好朋友了


   以前我的印象里,黄新淳是个超级温柔的暖男而且是我的朋友里面最正常的那位。

 

   划重点:以前


   直到两个月前,他谈恋爱了。


   彬彬有礼的黄新淳呢?现在这个抱着陆定昊猛嘬的谁?


   青涩害羞的黄新淳呢?现在这个满口土味情话,把人陆定昊整的害羞到头埋进膝盖的是谁?


  三好会长黄新淳呢?现在经常夜不归宿早上背着陆定昊的禽兽是谁?


   行吧,你开心就好。但是以后能不能别老在我这秀!你怎么不去其他人那秀啊?啊?


   我王琳凯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?(‵□′)

   辱骂你,呸!


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 陈立农,我叫他李弄。台湾男生,超可爱,但是超大只。


    陈立农我一直认为是个很纯真的小男生,直到我知道了他泡到了大四的学长,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,蔡徐坤。


   为什么说他追到蔡徐坤了,我就对他有所改观。

蔡徐坤,出了名的高冷傲娇,多少人追,追不到。


   他陈立农,凭什么就把蔡徐坤拿下了?


   呵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可爱犬系的陈立农卖萌撒娇要抱抱,蔡徐坤虽然难追,但是谁都知道,他喜欢那种软萌学弟,真可爱的。


   然后陈立农在把蔡徐坤追到手的那天,一哄二骗三睡觉。 据说第二天早上,蔡徐坤发现自己不是上面那个,跟陈立农发了通脾气,然后又被陈立农按着整了一遍。


   ???


   我王琳凯就不懂了,合着以前天真无邪的陈立农是你演出来的?


   腹黑犬系学弟攻才是你真正的面目?


   你说是吧 陈立信?


   行了也不多说啥,辱骂你!呸!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老岳,岳明辉我的老哥,那个花臂一整,帅的不行,真的,整个人A炸。


      现在被木子洋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是你吗岳明辉?是你吗?


       不,你一定是咻辉,你不是岳明辉。


       木子洋你还我花臂大哥岳明辉!



      木子洋,服装表演系的,就是模特儿,188一大个儿,一天到晚就知道赌赌赌!


     真不知道我大哥岳明辉为啥那宠溺,要抱抱,给;要亲亲,给;要睡觉觉,给!?


     尽管你俩谈了恋爱,那也能不能秀恩爱的时候离我远一点?


    怎么跟黄新淳一个毛病呢?一天到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。


    辱骂你!

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毕雯珺,187东北高冷男神。


     李希侃,181温州金花狐狸。


     你可是不知道这俩人谈个恋爱有多令人作呕。


     求求你们,吃饭,咱们自己有手,行吗?睡觉,咱们有各自的窝,好不好?逛街,咱们有腿,好吗?

   

     求求你们,收手吧。


     我觉得每当我看到他俩在一块儿的时候,我就热的慌,左亲亲右抱抱,这谁受的住啊?


    没上去打人都算好的了!


    一样的,辱骂你,呸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看看,我每天就和这样一群人在一起玩儿,一个单身人士,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们对我的恶意了。


     老天野啊,赐我一个会rap会唱歌还能陪我一起蹦迪的男朋友叭!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 最后,我要点题,讲真,我王琳凯今天就在这儿实名制辱骂他们!!


——

     


评论(46)

热度(156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