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蕾蕾砸

我黄新淳做错了什么

[我黄新淳做错了什么]


万年NPC小黄人视角


×勿上升×

多cp

沙雕文学欢乐多


————


  大家好,我叫黄新淳,是个惨人,总有一天会有一个话题 #黄新淳  惨#


  你们知道每天被一群人撒粮是什么感觉吗?你知道吗?不!你不知道!啊啊啊!我黄新淳究竟做错了什么!?


——


  我有两个最疼爱的弟弟,一个叫范是刚,一个叫黄命好,是,他们是我最疼爱的弟弟,曾经,现在不是了[手动微笑]


  昨天的二巡首场就不说了,相信你们都知道了。


我来说说淘宝双十二在芒果的那个活动。那声“扎斯汀!”大家应该很熟悉了,哦,还有那个垫音。


  但你们看到了吗?看到了吗!在我们六个下车之后,范丞丞两个大跨步“垮衩!”就走到黄明昊旁边,然后我被挤开了,挤开了,开了,了……


  好,很好,你们哥哥我为了你们,和你们一起换了头像,就这个下场?


  好,这个暂且不说,说说下场后。黄明昊你明明心里开心的不得了,现在娇柔的打了范丞丞一拳还说着:“哎呀~以后在台上不要这样了啦,我会害羞的。”


我黄新淳实名制口区!


然后,然后!范丞丞搂住黄明昊,在他耳边说:“昊昊你不喜欢吗?昊昊不是最喜欢这样的丞丞了嘛~”


黄明昊一下羞红了脸:“喜,喜欢啦!讨厌!”


范丞丞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脸上狡诈的笑容!


  口区!


————


  接下来,呵。毕雯珺啊毕雯珺,你说你,双标可以再明显点儿不?


澳洲,啊?咋回事儿啊?李希侃是你朋友我就不是了?咋滴还吃醋咋滴?镜头一关翻脸不认人,把我逼到墙角威胁我离李希侃远一点的是不是你!


还有李希侃,你别以为你躲在椅子后面看戏我就看不到你!是不是你跟我说计划让老毕吃醋!


现在我受威胁了!你人呢?


然后还有最可恶的,半夜,一个187某神秘男子把睡梦中的我连枕头被子一起被扔出去了!


我在磊子的卧室委屈的流下泪水。


————


  大家知道,在偶练里我跟林彦俊有一次是一组的。然后我跟他就熟悉了起来。


我虽然不常见他,但有时候我们几个团如果碰到在一个地方了,晚上会偷偷出去聚一下。


  然后一到决定吃饭的时候,就是海底捞,我都快吃吐了。就因为你家尤尤爱吃!!啊啊啊!


  每次在饭桌上还你喂一口我喂一口!自己没手咋的?


  行,不说啥了,毕竟这一对从偶练开始,就已经是最腻歪的了,至今无人超越。


————


  哦对,还有一对,活跃在我的朋友圈里。


  丞丞和昊昊口中严肃的队长蔡徐坤和我爱人最喜欢的农农。


  你们哪里看出蔡徐坤A炸了?严肃?呸!你看看那条朋友圈啊。


  “全世界最好的陈立农啊,你的坤,你的葵葵永远爱你♡”


  exm?这么甜的坤!严肃?A?


呵,再看看我心中很奶的农农在底下的评论“我的坤坤啊,我亲爱的宝贝儿,你是我永远唯一的爱人。”


  这宠溺的语气?这A炸的感觉?


虽然很甜,但这样的互动只想让我屏蔽[围笑]


————


  哦,你们知道吗?沐已成周是真的。


  还记得有一次大家聚会的时候,鹅团一起来的,然后伯个出去,大概而是分钟后,我看见一脸羞红的锐姐和神清气爽的伯哥一起进来了。


  OK,fine我懂。


  然后吃饭的时候锐姐基本就啥也不吃,说要减肥,伯哥前面还和颜悦色的哄着锐姐吃。


  到后面就好像有点生气了,但伯哥还是很温柔啦:“周锐,吃一点,你都瘦了多少了,不吃饭胃受不了啊。”


  “不要啦”锐姐一脸抗拒。


  因为只是多次尝试无果,所以只见伯哥很刚的往自己嘴里塞了块儿肉,捧起锐哥的脸,吻了下去。


松开后锐哥脸又红了,小心翼翼的嚼完嘴里的肉然后开始乖乖吃饭。


  我真的是很佩服伯哥了,要说段位高,还是我韩沐伯伯哥段位高。


  骚不过。


————


哎哟,吐槽这么多有点渴也有点累,我去吃我们家小芙给我切的水果了啊。


小芙最好了嘿嘿嘿,我爱陆定昊鸭啊啊啊!


————


大家好我是小昊昊,我不明白这些人明明都是恋爱狗,却要来吐槽。
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黄明昊和陆定昊都找到自己的真爱了,但我没有。


娄滋博你离我远点!起开!我还生气呢!


  ——


真好啊🌚💞爱你们,无脑速打沙雕短篇,望喜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5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