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蕾蕾砸

[我王子异绝对不会像他们一样gay]

[我王子异绝对不会像他们一样gay]

王子异视角

勿上升

多cp

沙雕文学欢乐多鸭

————

     Hi bro,我叫王子异,我是一个当代五好养生青年,我会跳breaking,现在就读于大厂艺术大学,大二。

   我有一群很可爱的朋友,从大一开始,关系和他们就很好。可是最近我发现他们怪怪的

  怪gay的

  先拿我最疼爱的弟弟范丞丞和justin来说吧,两个小朋友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弟弟,他们两个一个宿舍,平常关系特好,什么时候都在一块,打打闹闹的。

   我一直觉得他们俩只是好兄弟,呵,我太天真了。  直到某一天……

   ——

  “哎?justin?怎么有空来找哥哥呀?”

  justin眼眶红红的:“我的bro鸭,范丞丞那个臭居欺负我!”

  以前两个弟弟也闹过别扭,不过justin从来没有哭,看来这次事件很严重啊:“没事没事,跟哥哥说,他怎么你了,哥哥帮你去揍他。”

“他,他居然收人家女孩子给他的情书!过分!”

“他怎么这样!他怎么……嗯?不是,弟弟,丞丞长那么帅,收到情书也是常有的事。”我王子异黑人问号jpg.

  “bro你不懂,这次的情况不一样。范丞丞那个大猪蹄子,哼!”

  这时宿舍又突然闯进一个身影,我看了看,是范丞丞,刚醒开口让他赶紧哄哄justin,只见范丞丞一把把我旁边的黄明昊扯到了怀里。

???

我疑惑的时候,又听到范丞丞委委屈屈的justin说了一句:“汀汀,对不起,老公错了,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”

然后justin轻轻推了一下范丞丞:“哼!你才不是我老公。”

然后最令人作呕的行为出现了,范丞丞以迅雷不急掩耳之速亲了justin早已撅起的嘴。

我x……咳,不好意思,再然后范丞丞就把justin领走了。

对不起,黄明昊你bro我,真的不懂。(;一_一)

太gay了……真狠。

————

再来说说我的好bro蔡徐坤,大厂校草之一,真的很帅。音乐系的系草首位。

大家知道,音乐系和舞蹈系向来看不顺眼,但我和我的99个bro们是例外,可最近音乐系和舞蹈系两大系的系草,谈恋爱了。

舞蹈系的系草也是我很好的bro,朱正廷。

平时他俩关系一直不错,我也天真的以为他俩是兄弟情,呵。

我昨天在吃饭的时候,同宿舍的坤在打电话,一开始也不知道电话那端是谁,后面听到一句“正正”

才知道是正廷。

然后我听着听着……就把饭扔了。

什么“要抱抱,要亲亲,正正我爱你鸭!”蔡徐坤你变了,你变得太彻底了。

还有电话那端的朱正廷,你不是号称暴力仙子吗?那个软软的声音什么情况?还“下次见面亲亲你的nian叭!”

口区!

这一对也gay,太真实了……

————

嗷对,还有我的187bro,服装系系草毕雯珺。高冷的不行。

呵,你们真以为他高冷吗?呸!

这个抚顺人谈起恋爱来就不是了,左一个侃侃右一个侃侃。

不是,至于吗?人家李希侃就在你怀里待着呢,又跑不了,喊啥呀你?

真gay!

————

哦,还有最令人难受的一对,他俩我早就知道了,林彦俊和尤长靖。

他们……算了,你们都知道吧,长得俊是真的。

——

这些令人作呕的小情侣!我王子异绝不会像他们一样gay!

行了,不说了,我的农农找我了。

“喂,农农啊,嗯,好好好,我现在下楼给你买草莓牛奶啊,哎哟喂,我们农农真可爱,乖乖等我鸭,爱你爱你!mua!”

————

大家好

我是周锐,

王子异不像他们一样gay,他更gay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❤️❤️❤️

沙雕文学欢乐多鸭,看得开心!爱你!

毕侃和长得俊部分较少,但还是带了tag如有不妥,会删的❤️

评论(32)

热度(6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